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 VG TYLOO双双晋级

2019-10-2100:35:37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10月19日,极限之地CSGO中国区总决赛在杭州ZIMO电竞馆举行,参加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Tyloo,OneThree,EHOME以及VG,赛制为BO3双败。

  在19号的比赛中,VG和EHOME分别战胜Tyloo和EHOME进入最终门票的竞争,而败者组中Tyloo击败OneThree同样进入最终门票的竞争。

  而在今天20号的比赛中,胜者组VG战队顺利击败EHOME战队夺得亚洲公开赛的门票,败者组Tyloo战队战胜EHOME战队夺得亚洲公开赛的门票。

  在第一局胜者组的BO3中,第一张比赛地图为核子危机,老牌战队VG对阵刚刚引进Danking的EHOME战队,上半场VG依靠kaze强大的狙击能力赢得半场,随后EHOME依靠Danking的发挥稳定住下半局,双方上下半场比分15:15,在加时赛中,EHOME延续下半场策略,以4:2赢下第一张图。

  第二张地图为炼狱小镇,上半局EHOME被VG各种套路针对压制,以5:10的大比分落败VG,而在后半局EHOME并未找到解决办法,VG取得本张地图的胜利扳回一分。

  第三局赛点地图为列车停放台,VG依靠aumaN的神级操作在上半场达到11:4的大比分领先,而在下半场VG依然连连破点拿分,一举淘汰掉EHOME,拿到亚洲公开赛门票。

  在第二局的败者组BO3中,由老牌战队TYLOO对阵刚被VG击败的EHOME战队,第一张图为炙热沙城,前期TYLOO节奏满分,但上半场最后一局Danking中门狙击枪四杀,最终比分6:9,下半场TYLOO的白菜三杀稳稳掌握经济优势,最终EHOME仅仅拿到一分,首张地图落败。

  第二局比赛地图为荒野迷城,上半场TYLOO以丰富的经验压制EHOME,长枪局一波四杀直接将EHOME经济打崩,上半局TYLOO拿到优势。

  下半局TYLOO延续上半场攻势,而EHOME未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最终6:16输掉第二张地图,错失总决赛门票。

  为期两天的极限之地中国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在11月14日至17日的亚洲区总决赛中,TYLOO将和VG共同代表中国出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