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G2战队巡礼

2019-10-1111:44:48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要论造成欧洲队伍国际赛乏力形象的祸首,G2 Esports可能会当仁不让。这个自2016年进入EULCS以来便长时间统治欧洲的队伍, 屡屡在国际大赛上惨烈翻车,被冠以“G神兵”的幻神头衔。

  然而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努力亲手将这些耻辱一一抹去,而每一次他们突破队史,都给予了东方队伍迎头痛击。2017年MSI击败WE、2018年全球总决赛击败RNG、2019年MSI击败SKT……G2的国际赛逆袭史,展示着一个队伍可怕又可敬的进化历程。

  亲手粉碎了RNG大满贯梦想的G2,正朝着自己的大满贯不断冲刺,他们拥有天赋异禀又热情四放的选手,他们拥有傲视世界的实力。这个身穿重甲的武士,正不可阻挡地向着最高王座走去。谁能够在2019全球总决赛上将他们击倒?

  Perkz桀骜不逊又乐观热情的性格便是G2的队魂,他们擅长让对手甚至对手的粉丝感到怒不可遏又无力应对,他们擅长让自己的粉丝发出最狂热的呐喊来伴随他们胜利的步伐。他们将是2019全球总决赛上所有队伍渴望挑战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