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C9战队巡礼

2019-10-1111:20:50来源:新浪游戏

  C9战队已经连续五年没能在联赛中夺冠了,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北美粉丝对于他们的崇敬和热爱,因为Cloud 9已经连续三年成为了北美赛区的最后排面。无论他们在国内多么备受挫折,跌跌撞撞,他们总能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创造不可思议的奇迹。

  这是一支擅长在逆境中爆发式成长的队伍,2018年整个夏季赛,C9的首发大名单一直都在变化,甚至有许多老将因为态度不端正被下放青训。但就是这样一支被多方批评态度散漫的队伍,在入围赛跌跌撞撞又在正赛抽到死亡之组的C9,打破了历史。

  七年来北美战队最好成绩、历史上第五支在BO5击败韩国战队的非韩队伍、历史上第二支在BO5零封韩国队的非韩队伍。正是因为Cloud 9的存在,证明了北美赛区仍旧存在着可能。

  送走了中单Jensen,迎来了新人Nisqy,就像Cloud 9当年送走Hai,迎来Jensen一样,人员更替不会动摇队伍的灵魂。国内的挫折不会影响他们国际赛事的发挥,这支Cloud 9正在摩拳擦掌,迎接真正属于他们的舞台——2019全球总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