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TL战队巡礼

2019-10-1111:16:46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LCS夏季总决赛在美国“汽车之城”底特律举行,经过五局苦战后,Team Liquid笑到了最后,他们成为了北美赛区第一支达成联赛四连冠的队伍,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北美历史第一强队。

  Doublelift与Xmithie这对黄金搭档的职业生涯几乎贯穿了整个LCS赛区的历史。而在经历九年风雨后,他们再一次举起联赛冠军奖杯,踏上前往S9的旅途之时,相信没有任何选手能够比他们更加渴望得到这次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作为Team Liquid队里唯一一位获得过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选手,CoreJJ来到LCS赛区,不是为了养老,也不是甘愿成为配角。他在2019年MSI半决赛中的表现,足以证明TL引进他是最为重要的一笔投资。

  Doublelift帮助Jensen和CoreJJ打破了国内联赛无冠的魔咒,同样地,这两位选手将为Doublelift带来国际赛场上意想不到的成功,MSI亚军只是一个开始,Team Liquid渴望着在2019全球总决赛上再次创造奇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