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FPX战队巡礼

2019-10-1110:54:58来源:新浪游戏

  FunPlus Phoenix是LPL赛区的一号种子,相较于LPL赛区大多数队伍,FPX属于比较年轻的一支,2018年才进入到LPL赛区,并且在去年夏季赛中成功打入季后赛。今年队伍为了更进一步,也是引入了Doinb和小天,正是凭借这两位选手的出色表现,FPX春季赛拿下联赛头名,不过季后赛表现不佳仅仅拿到了第三名。

  夏季赛中FPX卷土重来,保留原班人马的FPX明显有着很大的进步,他们的配合打法更加默契,并且FPX敢于开发新战术,这一点也让其他队伍防不胜防,最终FPX再一次拿下联赛榜首并且在季后赛中一举夺冠。作为一支联赛新军,FPX就成功问鼎冠军,这一点也是难能可贵的。这一次世界赛,FPX同样被视为夺冠热门。

  当然,小凤凰这一次出征世界赛,目标自然是希望能够夺冠,他们的确具备这样的实力,再加上他们同样是一支擅于开发新套路的队伍,要是能够碰上G2一定会非常好看。只有保持好状态,相信FPX一定能够走得更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