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IG战队巡礼

2019-10-1110:51:59来源:新浪游戏

  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2日至11月10日在德国的柏林、西班牙的马德里和法国的巴黎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十三个赛区的24支职业战队将为召唤师奖杯展开激烈的争夺。今天我们将来介绍小组赛D组,来自LPL赛区的三号种子,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本次世界赛的守擂者——Invictus Gaming。

  自2018年JackeyLove加入iG之后,iG在2018年春季赛以18连胜的傲人成绩并以18-1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在2018年夏季赛中他们打到了与春季赛相同的记录,再次以18-1的傲人战绩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遗憾的是在最终的夏季赛决赛中他们打满五局不敌LPL的老牌强队RNG。

  IG在本次世界赛中,进入了D组,签运一般。如果DWG分到了D组,那么IG将会有不小的压力。IG的优点在于拥有着顶级的三核输出,队伍的上限极高,并且版本亲和度较高。缺点也显而易见,打野经验尚浅,Ning长时间没有上场与队伍的磨合能力也是一个未知数。下路对线时容易出现失误和漏洞。

  在D组他们首先将面对的是将他们从云端拉下山谷的TL。TL战队在季中赛中击败了IG,在冠军辅助CroeJJ加入后,TL队伍的节奏、视野、开团、和保护的综合能力方面都给到了TL高效明显的提升,北美指定幻神大师兄也一同起飞。TL是一群经验老道的选手组合,队伍的大赛经验丰富, 状态稳定,不过他们依然存在着中期频发失误的问题。故而TL最怕的就是前中期被猛烈节奏直接打崩的局势。

  AHQ则是D组的另一名竞争对手。AHQ也是一支具有历史的队伍,不过队内的人员早已经进行了更换,除了老将Ziv,AHQ基本上全体换血。在LMS的决赛中,AHQ直接被JT打出了让一追三的虐杀局,考虑到LMS如今的联赛强度,如果IG输给了AHQ,那也许出线充满了悬念。

  希望冠军奖杯今年依然可以留在LPL,甚至永远留在LP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