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Splyce战队巡礼

2019-10-1111:50:22来源:新浪游戏

  2016年全球总决赛,Splyce以1胜5负的惨淡战绩遗憾出局,这支队伍留下的声音实在太轻,以至于几乎没有太多观众记得他们曾经是S6的欧洲三号种子。

  当人们的目光聚集在MSI冠军G2、S8亚军Fnatic身上时,Splyce又一次默默地获得了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就像去年的Vitality一样,往往是这种被人忽视的队伍,才能爆发出震惊世界的能量。

  就像砂砾中的眼镜蛇一样,他们潜藏于光芒背后的阴影中,静静地向着目标前进,等到他们发起奋力一击时,忽视他们的对手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2019全球总决赛,是一个所有人都有机会的舞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