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FNC战队巡礼

2019-10-1111:47:41来源:新浪游戏

  Fnatic战队拥有着和英雄联盟一样漫长又辉煌的历史,品尝过最高荣誉的滋味,也承受过跌入地狱的痛苦。他们是LEC赛区最引以为豪的代表。

  在201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中遭遇横扫后,天才中单Caps突然选择离队。不甘与不解让Fnatic战队在2019年的开局举步维艰。但深厚的底蕴和不屈的精神让他们卷土重来。

  虽然过程艰辛,但Fnatic还是打破了著名的“EDG诅咒”,以去年亚军的身份再度杀回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体验过站在最高舞台的感觉后,Fnatic不会对决赛以下的成绩有所期待。他们渴望在2019全球总决赛上弥补去年的遗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