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JTEAM战队巡礼

2019-10-1111:30:31来源:新浪游戏

  2016年4月19日,亚洲天王巨星周杰伦旗下的杰艺文创正式向外界公布,他们取得了英雄联盟S2世界冠军TPA战队的经营权,正式进军电竞,并将队伍改名为J Team,一代台湾玩家心中的神话TPA就此退出了历史舞台。

  2019年LMS夏季总决赛,J Team战队3:1击败AHQ,拿到了队史首个联赛冠军,他们也成为了闪电狼七连冠终结后的首位新王。在LMS巅峰时坠入谷底,又在LMS跌落时重返巅峰。J Team渴望着,成为LMS新时代的领头羊。

  在决赛打出惊艳表现的JT中单Fofo赛后激动落泪。Westdoor退役、Maple远走LPL,Fofo此时成为了LMS公认的第一中单,他接过的重担上,有着无数LMS赛区观众的殷切期待,期待着他能带领JT与LMS赛区走出这些年国际赛场上的尴尬困局。

  这样一支身负光荣历史、坎坷经历、重大使命的J Team,登上了2019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虽然没有其他赛区的队伍对他们抱有尊重,但他们必须用实力证明曾经的黑马传说、韩国杀手,还未远去,已经归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