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CG战队巡礼

2019-10-1111:24:09来源:新浪游戏

  作为一支2018年初才刚刚加入LCS的队伍,Clutch Gaming可能根本没办法与TL、C9两位前辈比拼资历,但提起Clutch Gaming这个名字的含义,他们则更能高傲地挺起胸膛说出那个名字:休斯顿火箭队。

  Clutch Gaming继承了火箭队这个在美国体育史上有着悠久历史的名字,他们也渴望着成为电子竞技领域中像休斯顿火箭队一样的豪门,创造自己在这个领域的历史。2019年全球总决赛也许就将成为这样一个关键的契机。

  Huni和Cody sun的加入,给了Clutch Gaming这样一个机会。Huni上一次晋级全球总决赛是在2017年,他与SKT战队获得了亚军。而上一次他在欧洲参加全球总决赛是在2015年,Huni与Fnatic获得了四强。

  Cody sun虽然在全球总决赛舞台上留下过一个无法洗清的污点,但连续三年在三个不同的队伍打进全球总决赛,也是值得人们称道的小小传奇。有这样两位桀骜不驯又充满个性的选手带领,Clutch Gaming期待着在2019年全球总决赛上大展身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