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GRF战队巡礼

2019-10-1111:09:10来源:新浪游戏

  SKT是因为过往的荣耀而被人们有着极高的要求。而Griffin则正好相反,他们是因为自己未来的可能性,背负上了过高的期待。这支2018年夏天才晋级LCK的队伍,已经足足被全世界的严峻目光审判了一整年。可惜他们还没有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加入LCK的三个赛季以来,Griffin只赢下了一场BO5的比赛。

  以往的韩国队能够在国际赛场上建立不朽统治,正是因为他们BO5的强悍实力,7年来在BO5中击败过韩国队伍的非韩队伍,现在为止一只手就可以数得出。过去三个赛季,Griffin在常规赛的战绩是41胜13负,BO5战绩是1胜4负。如果Griffin想要达到人们期待中强队的样子,那么至少他们应该赢下一些BO5,来证明自己有足够称霸世界的实力。

  Tarzan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Griffin乃至LCK的最强选手,他有多个账号都打进了韩服前十。但是他在2019LCK夏季总决赛的第一局中,使用猪妹只打出了不到1千伤害。同样备受赞誉的Chovy,在决赛中的表现也远远低于人们的预期。

  无论如何,Griffin还是能够以二号种子身份出征2019全球总决赛,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离开韩国参加国际比赛。是建功立业一雪前耻,还是彻底证明人们对他们过于高估。命运女神再一次将选择权交给了Griffin的队员们,期待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