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总决赛SKT战队巡礼

2019-10-1111:04:54来源:新浪游戏

  如果说选出一支最能代表韩国的英雄联盟战队,那么相信所有人心中没有第二个选项。SK Telecom T1所建立起的王朝,是英雄联盟赛事史上第一个,也是最为辉煌的统治时代。三届全球总决赛冠军、两届MSI季中冠军赛冠军、八届LCK联赛冠军、英雄联盟赛事全满贯成就。SKT是当之无愧的史上第一强队。

  作为一支成绩显赫的超级豪门,SKT T1战队的人员变动向来是转会期最受瞩目的焦点。品尝过2018年过于保守的人员调整带来的恶果后,2019年SKT T1获得了巨额投资,斥资数十亿韩援,打造了英雄联盟史上数一数二的超级银河战舰。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SKT重返荣光,时隔三年再次获得春夏连冠。

  然而国内的重返巅峰,无法掩盖他们在2019MSI上止步半决赛的尴尬。在与来自欧洲的G2战队苦战五局后,SKT创下了队史最差的国际赛成绩,第一次无缘决赛。这一点也凸显出SKT背后所背负的巨大期待——这是一支不拿到世界冠军就是失败的队伍,他们享受着无上荣光,也承受着最苛刻的评判。

  Faker显然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在国际赛场上再一次遭遇失败,他的目标从来都只有冠军。在2017年的鸟巢决赛中留下泪水后,他带领着全新的SKT T1,向着复辟王朝发起了又一次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