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6》公开第三季票信息 包含新角色和大量服装 兔女郎复刻推出

2019-10-0608:21:3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光荣特库摩公开了《死或生6》季票3的信息,季票3包含55种服装以及1名新角色,预定10-12月陆续推出。

  除了服装,还会有一个新角色推出。更准确地说,玩家将得到每个角色三类16套服装以及包含五套首发服装的新角色。那些购买季票的人还将得到两件额外的服装。

  另外在《DOA5LR》中的人气服装也会复刻推出,第一弹为兔女郎装,包含新角色NiCO在内共16件预定10月15日推出。目前,新角色的身份还没有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看一下新人物是一个回归角色还是一个全新角色。

  两套“复生”服装包,包含16套和28套服装,这两个包将不会包含在季票里。《死或生6》正在发售中,登录PS4、Xbox One和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