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中文版确认同步发售

2019-09-1311:22:4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台湾万代南梦宫娱乐今日宣布,于2017年消息公开、并在2019年E3展会亮相新作《漫威复仇者联盟(Marvel Avengers)》中文版确认将于2020年5月15日与全球同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融合杰出的故事编排及广大的漫威宇宙世界观,本作将带给玩家完整的复仇者游戏体验。玩家将重新集结复仇者们在原创、充满电影氛围的剧情中挑战单人游玩,或和好友连线组队完成遍布全球的新任务,并可打造你理想中的地表最强英雄,一同保护地球不受日渐加剧的危机侵袭。

  故事始于‘A-day’,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黑寡妇及雷神索尔正参与位于旧金山的高科技复仇者总部开幕仪式,并公开以实验性能源作为动力的天空母舰。但这个值得欢庆的时刻突然变了调,一场致命灾难造成巨大的损害,复仇者们因此受到世间的责难,就此解散……

  时间来到五年后,超级英雄们仍被政府禁止行动,但威胁逐渐逼近,唯一的希望是重新集结地表最强英雄。本作以电影叙事方式呈现,并加上Crystal Dynamics擅长的动作设计,并且将定期更新游戏内容。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作将支持最多可由四名玩家联机组队保卫地球,并将不会有随机的战利品宝箱(Loot boxes),或者付费取胜(Pay-to-win)的追加剧情等要素。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2020年5月1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和Stadia平台,中文版全球同步上市。抢先在PS4平台进行BETA封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