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 《魔界战记 RPG》即将推出连接测试版

2019-09-1110:30:31来源:新浪游戏

  ForwardWorks 开发中的手机游戏《魔界战记 RPG》(魔界戦记ディスガイアRPG) 先前宣布会再架上架后,近日公开了游戏的最新进度,并表示即将推出游戏的连接测试版。

  《魔界战记 RPG》官方曾在 7 月时间公开了游戏具体时间表,经过两个月进行开发体制强化以及优化后,官方再公布游戏的最新时间表。 9 月时间将会主要进行程式基础负载对策以及实装调整等,而 10 月时间将会进行内部负载的测试以及最终调整,并为游戏进行除错工作。

  游戏预定会在 10 月尾至 11 月初时间推出连接测试版,为正式上架进行最终负载测试,并预定在 11 月正式上架游戏。而连接测试版的推出日将会在之后再作公布。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魔界战记 RP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