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3D动作手机游戏《N.E.O》已在iOS平台上架

2019-09-1110:26:46来源:新浪游戏

  由 Black Beard Design Studio 开发的全新 3D 动作手机游戏《N.E.O》已经率先在 App Store 平台上架。

  《NEO》是一款由参与过《GOD EATER 3》、《D×2 真・女神转生Liberation》、《尼尔:自动人形》等游戏制作的公司Black Beard Design Studio 开发的3D 动作游戏,玩家扮演一位猎人在未来风世界中冒险寻宝。

  玩家可以使用手上弓箭,以及各式各样的技能与机械兽战斗,游戏中收录包括30 种攻击与技能可以使用,并设有武器珍贵度等打宝元素,让玩家们享受节奏高速爽快的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