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对战手机游戏《乐园联盟》将于9月30日推出

2019-08-3010:33:22来源:新浪游戏

  《乐园联盟》是 SEGA 旗下全新的即时对战手机游戏,每场只需约 2 分钟,即可享受 1 VS 1的紧张刺激对战体验!玩家可以使用来自不同童话故事、歴史人物、神话角色变身而成的战士,组成 8 人一组的团队,目标是击破敌阵!

  游戏中收录灰姑娘、天照大神、亚瑟王、爱丽丝等为人熟悉的角色,每位角色都拥有各自的技能,组合角色们的技能与特殊必杀技,玩出多姿多采的战法。游戏更设有对应 AR 的实时观战模式,成功预测战斗结果更有机会获得奖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