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三名和尚夺得电竞比赛冠军 穿僧袍领奖惹争议

2019-08-2216:42:13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Coconuts bangkok报道,三名年轻的泰国僧侣成功夺得了一场电竞比赛的冠军。

  他们参加的是孔敬大学举办的KKU Nong Khai Fair 2019,这场比赛中既有学术竞赛也包含电竞比赛,而电竞比赛项目中一款竞速游戏的获胜者就是这群来自僧侣高中Balee Sathit Suksa的学生们。

  这群学生他们在电脑课上接触到了电竞,然后就深深爱上了电竞,于是开始把课余时间投入到了游戏的训练中,日复一日的训练让他们最终赢得了这一奖项。和一位陪同他们的僧人一同登上了领奖台。

  但得奖的同时也引发了一些人的问责,在推特上一位账号为ParnkungTH的用户就觉得这种事不合适“僧侣们就不该穿着他们的僧袍参与比赛竞争。”

  学校的负责人觉得这种看法并不合理,这些僧侣也只是孩子,需要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发展他们自己的兴趣。“我想要给这些学生们一个机会,他们中很多人都来自于穷苦或是破碎的家庭。”他还表示虽然想要竞争,但并没有把赢当做根本目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