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游话题第28期:游戏代练行为该不该抵制

2016-10-2417:57:29来源:新浪游戏

本期话题:游戏代练行为该不该抵制

  导语:央视经济半小时近日再次曝光一则代练诈骗的节目,节目中的玩家被一则虚假的魔兽世界代练广告吸引,从而被骗取了大量钱财。虽说这是虚假的代练行为,跟真正意义上的还是有区别的。但是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如果没有代练,那么节目中的玩家还会被骗么?

  那么问题来了,游戏代练行为该不该抵制?

  坚决抵制,游戏代练就是毒瘤存在

  正如开头的诈骗案的情况所言,如果没有代练就不会被骗。要想从根源解决游戏诈骗事件的发生,就要坚决抵制游戏代练的行为。

  其次,诸如像LOL、守望先锋等这类竞技性较强的游戏,段位能直接反映出你的水平。而通过代练上去的段位并不是玩家自身的真实水准,此刻玩家上游戏只能是坑害队友。自身也因为水平不高,频繁死亡,造成非常不好的游戏体验。

  另外游戏代练还会造成你的账号信息泄漏,尽管正规代练并不会用你的信息做什么事情,但是也不能保证没有意外的发生。

  就连暴雪也是非常严厉抵制游戏代练行为的。

  无须抵制,游戏代练需要做好正确引导

  有抵制的声音,自然也有支持的声音。

  据统计,游戏代练赚钱的钱不在少数,既能玩游戏又是同时转圈,对于很多游戏爱好者来说也是一件福音。况且国内很多工作室都已经堂而皇之接单,有的也已经在斗鱼上直播了。游戏快餐的现在,游戏代练也不失为是一种职业。这种不用出门,只需要体力付出的劳动,对于一些腿脚不便的残疾人也是诸多便利。

  其次游戏代练可以省去玩家很多麻烦。很多游戏中的刷副本拿装备都是一些没多少意义的重复工作,长久以往会导致游戏疲劳。但是如果,把这些重复劳动交给工作室或者代练,可以减少自己很多麻烦。只要价钱合适,相信很多还是会选择代练。

  诚然游戏代练有着诸多不好的影响,但是这个行为本身没有不好的地方,所以即使游戏代练有着高风险,依然有玩家乐此不疲寻找代练。

  游戏代练是一个风险和收益同时存在的行为,如果想要收获必然要承担相应的风险。

  那么如果是你,你认为游戏代练该不该抵制呢?

  相关阅读:

  http://games.sina.com.cn/g/g/2016-10-24/fxwztrt0269271.shtml

  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16-07-17/fxuapvw2150707.shtml

  http://games.sina.com.cn/g/g/2015-07-27/fxfikka1489215.s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今日游话题第21期:PSVR发布会召开 可是我买不到!

今天下午三点,“2016 Playstation VR中国首发会暨PlayStation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壹空间正式拉开帷幕。

2016-10-13 16: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