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新作《侠隐阁》新截图 装备锻造系统详解

2019-09-2909:53:34来源:新浪游戏

  河洛工作室官方Facebook账号近日发文对新作《侠隐阁》中的武学修习和装备锻造进行了介绍,并晒出了四张游戏截图,一起来了解一下。

  “转眼间又到了月末,今日又能和各位新进弟子介绍阁中生活了!

  往年甫入阁的弟子们最兴奋的自然是如何修习各种各样的武学了,侠隐阁作为一个提倡打破门户藩篱,共同栽培武林才俊的门派,在历代阁主的奔走之下,获得了不少名山大派的支持,除了侠隐阁本门武学之外,弟子们也能够在此修习众多他派武学。不过想当然尔,要想修得高深武学,自然得先得到各位师父们的肯定。

  阁中会以每半年一期的时程进行集体修业,由各位师父开列数门较无严苛要求的武学,供阁中弟子选择修习,此后根据每位弟子个人的修练考核和外出表现,再由各位师父自行判断是否传授更加高深的武学。

  嗯?若是师父迟迟不肯传授武学,总叫我们做些挑水砍柴的杂事怎么办呢?唔⋯⋯本来嘛,这些阁中琐事总是要有人帮忙的,各位弟子不如静下心来好好做,让师父们对你有个好印象,难保不会有好事发生喔!

  话又说回来,练好了功夫,没有一把称手的兵器怎么行呢?这个就要拜托左近三侠村的铁匠,张蓉张姑娘了。别瞧她是个姑娘家,人家自小就跟着父亲学习铸造冶炼之术,以往阁中所用兵器也都是拜托张铁匠一家打造,端的是质地精良!张姑娘接替家业后,虽然技艺还未能与其父比肩,但她总是在磨练自己,期望有朝一日能打造出神兵利器,若是在行侠仗义的过程中获得了和兵器有关的事物,不妨拿去让张姑娘瞧瞧,兴许她会有甚么新点子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