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回应《蜘蛛侠》重返漫威电影宇宙

2019-09-2810:12:16来源:新浪游戏

  索尼影业和迪士尼工作室宣布,漫威工作室和其主席凯文·费奇将会联手打造第三部《蜘蛛侠:返校季》系列电影,仍然会由汤姆·霍兰德主演,影片计划于2021年7月16日正式上映。而在根据这个他们达成的一致,蜘蛛侠也将会重新在未来漫威工作室的电影里现身。

  凯文·费奇对此表示:“对于小蜘蛛能继续在漫威宇宙里出现我非常兴奋,我和我们漫威工作室里的所有人都对能继续制作这个系列电影感到激动。”

  “蜘蛛侠是一个强力的标志和英雄,他的故事在所有年龄层和全球观众当中都受到喜爱,他同样也是唯一的一个在所有电影宇宙里都拥有超能力的英雄,所以索尼将会继续开发他们的蜘蛛侠宇宙系列,你永远不知道未来还会有怎样的惊喜。”

  对此,蜘蛛侠饰演者“荷兰弟”汤姆·霍兰德也在Instagram做出了回应,他引用小李子主演的电影《华尔街之狼》的经典片段,片段中小李子演讲:“I‘m not leaving,I’m not leaving,I‘m not fxxking leaving!The show goes on!”这也表达了汤姆·霍兰德对蜘蛛侠重返漫威电影宇宙的激动之情。

  据悉索尼和迪士尼新的合约内容中,漫威/迪士尼能获得约25%的新《蜘蛛侠》电影利润,并注资25%,迪士尼保留衍生产品权。合约内容也包括蜘蛛侠将继续出现在除了《蜘蛛侠》单人电影外未来的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电影中。

  第三部《蜘蛛侠:返校季》系列电影,仍然会由汤姆·霍兰德主演,影片计划于2021年7月16日正式上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