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只用盾牌通关《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毅力和脑洞惊人

2019-09-2310:40:41来源:新浪游戏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可以体验精彩冒险故事,也能欣赏开放世界美景,还有人选择各种花式闯关打通游戏。最近,一位油管UP主PointCrow就只使用盾牌不用武器就通关了本作。下面可以看看他通关游戏的缩减版视频。

  《塞尔达:荒野之息》盾牌通关:

  为了完成这项挑战,PointCrow花了几个月时间来研究游戏,思考要如何通过那些没有武器就很难打过去的关卡。这样强迫自己只能用盾牌的挑战,攻击方式自然只能走一些“邪道”,这就让游戏流程相当耗费时间。最终他花了27个小时进行游戏,最后一场战斗甚至打了3小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