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8周年表演赛王思聪复出 100%胜率被陈赫打破

2019-09-0815:19:0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为庆祝英雄联盟八周年之际,官方邀请到了陈赫与王思聪两位高知名度LOL玩家,分别带领一支队伍举行表演赛,全程爆笑。

  先来看看阵容,校长的队员分别是上单王校长凯南,中单微笑亚索,打野pdd蜘蛛,射手dd卡莎,辅助赵志敏泰坦。而陈赫的队员分别是上单陈赫鳄鱼,中单张彬彬厄加特,打野小龙堡酒桶,射手官人卢锡安,辅助古月锤石。

  开战之前,陈赫与校长二人已经开始嘴巴对线,校长甩出自己职业胜率100%的梗,而陈赫更是不甘示弱表示自己要打破校长的100%胜率。比赛开始之后,两人均被对方当做突破口,但两人并未被全程压制,反而在比赛中均有亮眼发挥。其中校长两次团战分别控住4/5个人,成为了这两次团战的胜负手;而陈赫在一波野区遭遇战中,接连反杀了蜘蛛和卡莎两个英雄。

  最终,陈赫队伍取得了比赛胜利,赛后校长笑称说好两人1V1却被对方Gank,而陈赫则辩称是PDD先来抓自己的。不过大家还是在一片嘻嘻哈哈中结束了表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