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wo老总:只要能证明《GTA》会引发枪击案 就不再开发

2019-08-1411:15:44来源:新浪游戏

  CNBC采访了Take 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谈论了他对目前“把枪击案归罪于电子游戏”这一观点的看法。

  在采访中,Zelnick称:“说实话,(把枪击犯罪)矛头指向娱乐活动是对受害者以及他们家属的不尊重。娱乐是人们日常生活快乐的一部分,世界各地都在消费,世界各地也都有着同样的娱乐方式。枪击犯罪变成美国特色这一现象确实有必要改变,但是只有我们解决了真正的问题,这种现象才会改变。”

  同时他也声明,如果有证据证明,像Take Two的瑰宝级游戏:《GTA》这样的作品,确实能引发现实世界的枪击犯罪,那么他们也不会再从事相关业务。“同样的,我也不会选择去推销那些能让人患病的药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