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周年动画你真的看懂了吗?这些彩蛋你都了解吗?

2020-10-2111:49:16来源:新浪游戏

  上周《王者荣耀》发布了五周年动画,非常温馨梦幻,是一个有关英雄,美梦成真的故事。

  这只由腾讯游戏出品,两点十分动漫制作的动画一发布便收获众多好评,玩家们也纷纷开始期待起了王者荣耀的动画和电影。

  庄周梦蝶另类演绎

  庄周梦蝶,蝶梦庄周。虚虚实实,如梦如幻。

  平静的水面,庄周坐在鲲上,蝴蝶在他的肩膀停下又飞走,随着鲲一头扎进水里,我们一同入梦。

  随着蝴蝶飞行轨迹,一层一层打开梦境。

  第一层梦境中,一派长安盛景,舞剑的李白;第二层梦境中,夕阳下的城墙上,百里兄弟溢出屏幕的爱意;第三层梦境中,平静的水面,大乔等待着远处归来的良人。

  然而,在庄周睁开眼,蝴蝶再次飞到他肩膀上,首尾呼应,来告诉玩家,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彩蛋N打开方式

  动画看似简单,却暗含深意。

  动画以绚丽多彩和魔幻的背景为主题,采用了李白、庄周、大乔、百里守约百里玄策兄弟一众游戏里的人气角色。

  从人物本身的故事出发,整个剧情囊括了百里兄弟之间的亲情、李白与好友把酒言欢的友情,以及大乔苦苦等待的爱情,情感层面上覆盖得非常全面。展示了那些现实中失而不得的亲情、友情与爱情,梦里都实现了。

  动画创意和设计十分精彩,从镜头转场,到画面塑造,甚至是微小的细节,都值得细品。

  比如与李白碰杯的苏烈,虽然只露出了半个胳膊,但对王者荣耀老玩家们从胳膊就能一眼认出这个人是苏烈;再比如从远处而来驶向大乔的船上,仔细看会发现有孙策的身影……

  王者是一个有梦的世界,每一位英雄都有属于他的梦想与愿望,是与友人的一个约定,是与兄弟难舍的羁绊,是对爱人经年的等待。

  首次挑战

  这次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动画中,没有延续一贯的热血打斗和纯三维制作,而是选择了近两年动画圈内异军突起的三渲二技术,创造出一个唯美的梦中景。

  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五周年动画的交口称赞,离不开两点十分动漫的努力,而三渲二正是两点十分的“拿手好戏”,在这次动画中也为观众呈现了成熟的三渲二技术。

  长安城的夜景,烟花炸裂、蝴蝶飞舞、挂满许愿灯笼的街巷和阵阵流星划过,场景基本都是绘制出来的。

  为了呈现浪漫的梦境,在用色、光影及氛围烘托上都别出心裁,既大胆又谨慎,既克制又浪漫,尝试了更加新颖和别致的美术风格。

  人物创作也是“精雕细琢”,比如唯一的女性角色大乔,麻花辫、嘟嘟唇、甚至手指的指尖都精心设计,凸显女性的轻盈柔美,从头到脚都藏着巧思。

  王者的世界,庞大而复杂,玩家在这里集结、战斗、升级。无论是玩家之间的对抗还是成员之间相互协作,大家怀着同一份热血,为同一个目标努力。

  王者荣耀的五年,经历了许许多多辉煌的巅峰时刻,而这些都离不开玩家们的支持与相伴。

  五载荣耀,就像这只动画所表达的主题那样,希望可以和每个有梦想的人,同心筑梦;祝福每个有梦的人,梦想都可以实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