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伊苏8》中文版今日正式发售:与丹娜一起冒险!

2020-05-2813:49:39来源:新浪游戏

  Nippon Ichi Software推出的NS游戏《伊苏8 -丹娜的陨涕日》于今日起开始贩售!《伊苏8》终于在任天堂Switch平台登场了!

  NS《伊苏8 -丹娜的陨涕日》宣传片:

  NS《伊苏8-丹娜的陨涕日》是什么

  故事

  这是冒险家亚特鲁、神秘的少女丹娜两名主角编织而成的故事。

  亚特鲁以“永远的诅咒之岛”赛连岛为舞台,为全新冒险拉开序幕!

  对战

  以流畅动作进行爽快的团体战!

  探索广大的原野,与漂流者一起发展据点吧!

  《伊苏》系列是什么

  是一部拥有30年以上历史的正统动作RPG系列作。

  本系列采单元剧形式一次完结,即使没有接触前作也能充分享受内容。

  NS《伊苏8:丹娜的陨涕日》繁体中文版于今日(2020年5月28日)正式上市,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