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计划最早于下周召开PS5线上发布活动

2020-05-2805:11:16来源:新浪游戏

  知名消息人士Jason Schreier和望月崇在彭博社共同爆料,SIE将举办一场PS5线上发布活动,集中展示PS5游戏,最早可能会在下周举行。

  这项虚拟活动可能会在6月3日举行,不过也可能因为计划出现变化而更改日期,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里,针对PlayStation 5可能还会举办其他活动,预计索尼在首次演示期间不会透露游戏机上的所有重要细节。

  索尼拒绝对此作出评论。

  这家日本科技巨头目前只透露了PlayStation5的一小部分信息。该公司还表示,尽管Covid-19疫情影响了其宣传计划,但公司仍计划在今年圣诞季推出该主机。粉丝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将与主机同时推出的一系列新游戏的情报,以及之后将会推出哪些新作。

  索尼最大的竞争对手——微软已经发布了有关即将推出的自家新主机Xbox X的定期常规直播和更新消息。不过多数游戏发行商的发布计划已被疫情打乱,许多发行商已将原定的现场新闻发布会改为预先录制的演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