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因疫情原因暂停连载 尾田:大家耐心等等

2020-05-0914:57:08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之前4月东映宣布《海贼王》TV动画延期播出,而近日,尾田荣一郎发图信表示,《海贼王》漫画暂停连载,并且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尾田荣一郎表示:虽然我每天还是持续绘制漫画,但因为《海贼王》原稿绘制还是采用全手绘,难免需要进行团队协作。目前已将助手人数减到最低,我也以最谨慎的方式过着防疫生活。然而,这样的方式大大降低了工作速度,还是让人感到有点挫折。个人认为暂停连载的时间不会拖太久,但请理解我并不是因为身体不适在休息,是为了要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调整工作型态,才能继续画下去。

  《海贼王》TV版动画目前还没恢复播出,但根据尾田所言,动画制作还是有在进行中,全心准备正式播出的那一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