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博物馆向《动物森友会》玩家开放珍藏 7万多件藏品可扫码导入

2020-04-1810:35:03来源:新浪游戏

  由于疫情影响,美国加州的J·保罗·盖蒂博物馆近期不再对游客开放。不过盖蒂博物馆想了另一个办法让爱好者们能够欣赏艺术:博物馆推出了一款“《动物森友会》艺术品生成器”,玩家们可以通过扫码将博物馆中的7万多件艺术作品导入到自己的岛上。

博物馆官网分享的画作博物馆官网分享的画作

  根据外媒Polygon介绍,这款“《动森》艺术品生成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玩家们只需在博物馆的藏品间搜索并选取某件艺术作品(画作、雕像等等),该生成器就会自动生成QR码;接下来就用任天堂Switch Online的手机APP扫码导入即可。

  盖蒂艺术博物馆中不乏梵高、伦勃朗、塞尚等名家的作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该网站扫码给自己的岛上多添几件艺术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