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之子》好评卖座确定推出4D版 全新海报艺图公布

2019-09-2011:09:21来源:新浪游戏

  日本著名导演新海诚的最新力作《天气之子》在日本上映后于上月票房突破百亿日元,毫无悬念成为了2019年来日本最卖座的电影,9月20日今天,官方宣布将推出4D版(MX4D、4DX),预定9月27日上映,同时全新海报艺图公布。  

 

  ··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以天气变化混乱的时代为背景,讲述被命运操控的少年与少女,自己“选择”生存方式的故事:高中生森嶋帆高离家出走前往东京,他将遇见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天野阳菜——她通过祈祷便能令天气变晴。

  ·《天气之子》除了再次让新海诚的名字震惊日本影坛外,《天气之子》还杀入了日本影史历代票房收入前10名,已经预定在世界140国家和地区上映,目前已经确定引入国内,具体档期暂未公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