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主播嗨氏宣布复播 复播平台快手

2019-09-1912:57:28来源:新浪游戏

  《王者荣耀》游戏主播嗨氏今日宣布复播,复播平台为快手。快手方面也发布微博欢迎嗨氏入驻跨手直播。

  事件回顾:2017年8月,虎牙直播称嗨氏违约,表示其单方面宣布离开虎牙,并在其他平台进行直播,构成违约。

  2018年2月,虎牙公布了嗨氏的违约判决结果,向其追责违约金4900万元。11月,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二审判决,宣布维持一审判决。

  2018年12月,由于嗨氏仍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因此被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出行、娱乐等消费都将受到限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