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姑息!育碧将对《彩虹六号》DDoS攻击者采取措施

2019-09-1912:45:45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一些玩家的反馈,育碧旗下的战术射击游戏《彩虹六号:围攻》最近成为了DDoS攻击者的目标,这些人通过各种攻击手段,对这款游戏的正常运营造成干扰。目前,育碧已经发出公告,声称要通过合法手段对这些攻击者采取相应措施。

  从此次育碧发布的公告来看,他们打算对DDoS攻击者采取封禁措施,这些封禁将适用于PC和主机端扰乱者。为了减少正常玩家受到DDoS攻击的侵害,育碧官方暂时禁用了早退等惩罚性设定。与此同时,官方还让专人监督网络数据流量,严格监督DDoS攻击和服务器压力程度。而且,育碧也已经与法律团队进行沟通,目前正在分析评估“未来将采取何种措施”。  

  此外,育碧目前还在努力降低《彩虹六号:围攻》服务器负载,从而尽可能减轻这些攻击所造成的损害。由于服务器受到影响,目前《彩虹六号:围攻》的早退玩家惩罚将暂时移除。与此同时,育碧还与微软云服务团队取得联系,共同商讨服务器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