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限时排位模式曝光 疑按服务器区号开启

2019-09-1906:30:00来源:新浪游戏

  文章来源:游戏日报

  对于一款网游来说,玩家公认的是,越老的服务器,玩家数量更多,玩家水平也更高。王者荣耀同样如此,由于大多数玩家在入坑时都选择了新区,一方面对自己水平不够自信,一方面也是为了某个好听的名字。因此,1区对于许多王者玩家来说,或多或少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随着16个赛季的更迭,无论是游戏模式,还是段位机制,都和以前有着很大的区别。曾经高贵的永恒钻石段位,现在看来也不过刚刚入门,玩家只需要运气加上一点技术,甚至直接选择开黑,便可以轻松达到。而王者段位也逐渐大众化,玩家段位不到王者,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王者玩家”。  

  问题来了,有着网游最强服务器之称的“1区”,大神到底多吗?作为王者荣耀内测玩家的电饭煲便带大家游览一下神秘的“手Q1区”。首先,1区的王者最高星数超过100星,但人数极少,王者的数量实际上和其他区差不了太多,甚至比某些新区数量少。可以看到,手Q1区大神最多的说法并不正确。  

  赛季末依旧奋战在游戏中的玩家会发现,战令界面的右上角时间戳清晰地写着,9月22日是战令奖励领取结束的日期。不出意外,9月22日就是S17正式开启的日期。令玩家感到可惜的是,本以为S17会和周年庆版本同时到来,结果新赛季到来后,不得不在赛季中期重新适应新的游戏机制,非常影响上分。  

  王者荣耀中的排位机制可以说已经固化,每个赛季即便游戏模式会产生或多或少的变化,但是整体上分过程和耗时并不会发生太多改变。这也是如今王者段位越来越不值钱的关键原因。甚至导致游戏中整体道具价值水平的下跌,从荣耀水晶到艾琳,一直处于价值下滑的状态。  

  稀有道具,能够增强玩家的热情和吸引力。天美也是看到了这个现状,在S17开启之后,或许会对当前排位规则进行调整。从最近相关爆料和调整来看,很可能会对排位赛开启的时间进行重新规划,限时排位赛或许会来到玩家们的面前。排位开启时间改变后,上分也就有了更多限制,稀有的艾琳和高段位也会重获价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