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关于WGT 新闻中心 赛事专区 下载中心 FLASH游戏大赛 游戏论坛 关于华硕


华硕世界杯大奖赛 活动说明

  活动说明

  参加华硕世界杯大奖赛,展现您超人的反应和判断能力。在这款游戏里,您可以尽情体验速度的激情,过人的快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获得更高的分数吧!游戏完成后,提交真实姓名、电子邮件、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就可参加游戏注册抽大奖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06年5月1日0:00至2006年5月31日24:00

  第二阶段:2006年6月1日0:00至2006年6月30日24:00

  参加比赛条件

  在活动期间,任何人都可以登陆本网站参加游戏比赛。参加游戏无须任何额外条件

  评选方法

  比赛分两个独立时段,至游戏比赛活动截止时间,对注册玩家进行抽奖。

  奖品设置

  一等奖:ASUS P5WD2-E premium(1个)

  二等奖:ASUS全能王刻录机 DRW-1608P3S (2个)

  三等奖:Ai Flash(华硕U盘,256M,5个)

  特别奖:ASUS游戏手柄(10个)

  纪念奖:多功能充电器 (20个)

  以上奖品价值均为税前价值,中奖者所需交纳的个人所得税将由华硕代扣代缴。

  中奖者产生方式

  中奖名单将于2006年7月15日至7月16日之间,在游戏比赛有效时段成绩超过5000分的注册玩家中随机抽取产生。本次活动抽奖由北京市第二公证处公证。

  中奖名单通知方式

  中奖名单将于2006年7月17日起在本网站正式公布,同时也将通过玩家注册时提交的电子邮件地址进行发送。

  奖品发送方式

  公证抽奖结束后并经中奖玩家身份确认后30天内,奖品将以邮件形式寄送给中奖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