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关于WGT 新闻中心 FLASH游戏大赛




PJ 星际视频下载:Pj vs Quick

天推出的节目是经典星际视频:Pj vs Quick,本场比赛PJ采用了速隐刀的打法,而quick凭借农民的抢修防住了Rush。

2006-4-12 READ MORE
冠军采访 视频下载:电竞冠军Sky和RocketBoy访谈

光芒传媒Rtv为大家带来电竞世界冠军李晓蜂Sky和孟阳RocketBoy的采访,一段的精彩视频片段^_^。你想知道世界冠军不为人知的世界吗?

2006-4-12 READ MORE
WGT长沙《反恐精英》决赛战报

  WGT2006电子竞技大赛首站长沙赛区比赛于5月14日落下帷幕,反恐项目的时空隧道战队、魔兽项目冠军段勇(star.gggg)、以及极品飞车项目冠军陈礼和FIFA冠军马玺清(HEFC_mxq)将代表湖南长沙出战WGT2006北京总决赛!

2006-4-12 READ MORE
WGT长沙赛区《魔兽争霸》战报

 令人期待已久的“WGT2006”中国赛区赛事终于在5月13日拉开战幕,作为本次大赛本次的一个重要开赛城市,长沙赛区的争夺仿佛更加激烈。其这里之所以备受瞩目的原因之一就是一方面是由于这里培养出了众多电竞高手,如CS战队nicezone和魔兽高人段勇都是土生土长的长沙人。

2006-4-12 READ MORE

极品飞车 魔兽争霸 反恐精英 FIF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