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WGT2006中国官方网站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关于WGT 新闻中心 赛事专区 下载中心 FLASH游戏大赛 游戏论坛 关于华硕




华硕X1300 649元尽享独家专利华硕X1300再推新品

日前,全球领先的显卡厂商华硕再度推出了一款基于ATI最新的X1300图形核心的靓彩显卡,型号为EAX1300/TD/128M。

2006-4-12 READ MORE
华硕EAX1600PRO 512M显卡玩金刚 华硕EAX1600PRO上市

全球最大的显卡厂商华硕近日推出了一款采用ATI最新一代图形核心X1600Pro显卡,型号为EAX1600PRO/TD/512M,熟悉华硕显卡的朋友一眼就可以发现,不同于常见的128M/256M的主流显存容量,此款X1600Pro居然采用了高达512M超大容量的显存。

2006-4-12 READ MORE
华硕EAX1600XT Silent显卡上市

ATI新一代中端主力X1600XT自上市起就广受玩家的关注,但是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几家推出X1600XT显卡得品牌几乎全是公版设计,缺乏新意,让X1600XT的魅力减色不少。

2006-4-12 READ MORE
华硕新一代X1900XT显卡震撼上市

05年频出王者显卡的华硕可谓是风光无限,其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更是让人佩服不已。日前,华硕再次发力,推出了一款超强性能的顶级图形卡——型号为EAX1900XT/2DHTV/512M的靓彩显卡。

2006-4-12 READ MORE

极品飞车 魔兽争霸 反恐精英 FIF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