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wcg
wcg
CHINA
samsung
Welcome to WCG !
 
比赛-宣传片
比赛-主题歌
 
关于WCG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即 WCG )是全球范围内第一个最具规模的游戏文化节,大赛一直以 “beyond the game” 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这场风起云涌的电子奥运会在三星电子的支持下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自 2001年首届World Cyber Games开赛之时,WCG的主办方就将其定位在全球性的电子竞技奥运盛会,是一个以奥林匹克运动会形式筹办的电子运动会,承担着沟通全球顶尖电子竞技运动选手,进行国际间交流的责任,成为新体育形式的开创者。经过几届WCG大赛的成功举办,三星电子杯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已经在中国得到众多肯定与支持。

  中视传媒公司作为中国重要的传媒类上市公司之一,非常想通过WCG赛事,和各单位一起为规范和推动中国网络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从2001年以来在中国赛区成功举办了三届赛事,使WCG成为中国电子竞技选手角逐世界性大赛的重要盛会。与此同时,通过WCG赛事的举办,对中视传媒公司在网络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作为现今最为活跃和有群众基础的网络文化娱乐产业,在未来几年一定会得到更大的发展。介入到这个产业,主办中国当今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比赛项目,为中视传媒公司与此领域的优秀的合作者三星电子共同产生更多更好的商业机会带来了可能。

  作为这项赛事的全球冠名赞助商,三星电子同时还是2008 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无线解决方案的官方赞助商,并在去年签定协议每年向2008北京奥组委提供100万人民币的捐赠用于支持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可以看出三星电子在推动全球体育事业与文化娱乐产业前进发展上坚定不移的决心。

  现在,游戏已经成为一种世界范围内的通用语言,游戏产业是21世纪数码科技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PC Game深受青少年的喜爱,拥有庞大的追随群体,online Game借助IT、网络技术正在成为最受欢迎的高智力运动,WCG这种市场化运作和规范、健康的比赛形式,必然会带动电子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三星电子会像支持奥运会、中国体育事业一样全力以赴支持中国电子竞技运动,推动电子竞技运动在国内的普及与发展。

  WCG2002 WCG2003

samsung
ctv
omni
新浪游戏
八亿时空
大众软件
北京音乐台
电脑报
cebit
oh_tech
fsjoy
回到首页 联系我们 法律说明 广告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