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3杯传奇荣耀现金争霸赛盛大开启

2018-03-0916:33:00来源:07073游戏网

  万众瞩目的07073杯《传奇荣耀》现金王者争霸赛今日盛大开启,目前玩家可按照参赛要求进行报名,谁才是传奇?让我们共同期待。

  》》点击前往前瞻主会场《《

  一、比赛奖励

  1.冠亚军奖励:冠军队伍可以获得4万人民币、尊贵荣耀金条、海量元宝以及冠军称号奖励;亚军队伍可以获得1万人民币、尊贵荣耀金条、海量元宝以及亚军称号奖励。

  2.具体奖励:见专题页

  二、比赛流程

  一)比赛报名

  1.报名时间:3月9日-3月15日。

  2.报名规则:在3月9日00:00 – 3月15日23:59七天时间内,参赛平台充值排行前20名的玩家获得参赛资格,代表所在平台参赛;其余平台组成联合队伍,其余平台充值报名期间充值排行前20名代表平台联合队伍参赛。

  3.各参赛队伍中充值排名第1的玩家将成为队长,队长将额外获得队长称号,属性加成,至尊荣耀!

  4.报名结束后,请前20名玩家在3月16 – 19日内找客服确认参赛,同时索取参赛资料包(包括比赛专用服务器、比赛账号和密码等)。

  5.如果获得参赛资格的玩家3月19日过后未确认参赛,则视为放弃参赛权,参赛名额顺延给充值排行20名以后的玩家(从21名开始顺延,直到20位玩家全部到位)。3月20日将给获得顺延权利的玩家发送游戏内邮件,请收到的邮件的玩家在2个小时联系客服人员确认,否则名额再次往下顺延,直到有玩家确认参赛。

  6.报名的七天时间内,3月10日-3月15日每天12点将在各平台官网更新充值前50名玩家排行榜,敬请留意;同时玩家可以询问客服当前即时充值排名情况。

  二)第一阶段比赛

  1.比赛时间:3月22日-3月27日

  2.参赛的15个平台队伍+1个平台联队将被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4个赛区,每个赛区冠军进入第2轮决赛

  三)第二阶段比赛

  1.比赛时间:3月29日-3月31日

  2.第2轮是每个赛区的冠军进行比赛,决出总赛事的冠军

  3.赛事总冠军决出后,将再进行一场全明星赛,全明星赛由赛事冠军与传奇荣耀官方邀请的20名玩家组成的明星邀请队进行比赛。

  三、赛区概况

  1.参赛的15个平台队伍+1个平台联队将被分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4个赛区,比赛共分2轮,每个赛区冠军进入第2轮决赛

  2.本次比赛共分2轮,2轮都是淘汰赛。第1轮是各赛区内比赛,决出各赛区冠军;第2轮是每个赛区的冠军进行比赛,决出总赛事的冠军

  3.赛区分组情况:

  官方网址:http://cqry.ledu.com/

  关于「妙聚游戏」

  成立于2013年, 是全球领先的游戏运营商、发行商,以“点滴快乐,妙聚于心”为理念,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成功推出了《热血三国》系列、《莽荒纪》、《锦衣夜行》等知名游戏IP。妙聚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打造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持续的娱乐服务、分享快乐,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原文地址:http://news.07073.com/zixun/1737986.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