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永恒》页游辅助升级只要一键

2017-07-2017:43:08来源:新浪游戏

  《魔域永恒》是一款大型网页ARPG游戏,倡导“荣誉、正义”的正能量核心设计理念,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救世主身份,带领“幻兽”,对抗混乱恶魔,平息战争,抵抗魔族大军的侵犯。

  新浪页游助手实时响应玩家需求,推出魔域永恒游戏辅助脚本,只为广大魔域永恒页游玩家提供更好脚本辅助。新浪页游助手专门针对魔域永恒页游版研发的高级辅助工具。本辅助可自动完成魔域永恒页游任务,一键升级功能体验解放双手轻松游戏。

  魔域永恒辅助功能:

  1、一键主线自动升级,

  2、一键自动日常副本:战魂任务、功勋任务、经验任务、材料任务、军团任务、幻兽塔,

  3、一键自动个人BOSS,

  4、一键自动日常活动:淘金狂潮、瞻仰城主、失落魔域。

  游戏后台挂机,工作生活两不误,省时、省力、省心,完美成为游戏霸主!

  玩页游当然少不了无限小号多开啦,挂机升级不受限,账号备注,小号再多也不乱,多开挂机轻而易举。

  新浪页游助手小号多开使用方法:

  1。开启需要多开小号的游戏界面,

  2。新浪页游助手右侧工具栏,点击“小号多开”,在弹出的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

  3。也可以通过右侧工具栏“账号盒子”里记录的游戏账号,选择要登录的账号,进行小号游戏登录,

  4。多次点击“小号多开”,即可多开游戏。

  新浪页游助手作为国内首个页游助手,依托新浪游戏融合海量独家礼包,上百款热门页游,涵盖所有热门、最新游戏辅助工具,辅助可独立使用,绿色,安全无毒,设置轻松便捷。并为每个游戏专属定制上百个独特辅助,让每个玩家都能轻松玩起来,拒绝繁琐的操作,让每个游戏玩的更轻松、更舒心。

  快来下载体验吧!http://zt.sguo.com/myy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成就战神神话《第一舰队》称霸有新浪页游助手

《第一舰队》作为37游戏运营的二战历史+海洋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玩家只需扮演一名反法西斯联盟的海军军官,选择符合自己心中原则的阵营,发展自己的军事实力,即可成就一位二战反法西斯英雄。但想在游戏内成为一位万人瞩目的英雄,需要百战不败的战功,而想要成为一个常胜将军,自身必须强大。

2017-07-19 10:51:09

匡扶天下拯救荆楚《思美人》有新浪页游助手

倾国亦倾城,美人系天下。由女神张馨予代言的电视剧同名游戏《思美人》,高度还原思美人电视剧剧情,以精湛的游戏画面精美以及特色侍女系统让不少老司机刹不住车直接开车,想要体验战国乱世之下的儿女情长,《思美人》或许就是不二选择。

2017-06-21 10:28:15

弑仙灭魔一剑震天下 新浪页游助手有奇招

ARPG类网游一直作为游戏类型中炙手可热的游戏类别,从海外的欧美、日式到本土的三国、西游、修仙等百花齐放状态,不断洗刷者中国玩家的心智,就在玩家进而呈现疲软状态之时,一款玄幻页游《剑倚天下》如久旱逢甘霖一样为ARPG玩家带来新鲜血液,游戏以超逼真屏震体验以及三重角色新奇体验获得大量玩家追捧。

2017-07-11 10:20:57

《铁骑冲锋》新浪页游助手助你成就三国霸者

说起三国类游戏,很多人肯定会想到《三国志》这种具有传奇色彩的游戏,随着游戏的进步,2016年爆火的一款SLG网页游戏《铁骑冲锋》也进入大多玩家的视野。游戏独创全新战斗模式,多单位即时操作,任玩家自由搭配实时发挥兵种战术。同时开创万人同屏PVP,游戏内千百艘战船热血水域战、万名弓箭手伏击森林战、万吨滚石防御的山城战等为玩家实景还原真实的三国时代。

2017-04-14 11: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