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

2016-05-1213:08:33来源:新浪游戏

  什么?!《九阴绝学》又更新啦?

  什么?!《九阴绝学》这次更新又推新系统了?

  什么?!《九阴绝学》新系统能让你赚赚赚?

  哥们网《九阴绝学》五月版本上线,全新玩法倾巢出动,让你赚到根本停不下来!

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

  一、内功系统全面升级

  本次新版本,《九阴绝学》开放了内功系统上线,突破了原有的20层极限,不仅为玩家开辟了更大的上升空间,还让所有人的“九阳神功”更上一层楼:

  1、内功等级上线提升至30层;

  2、九阳神功内力吸收66%伤害。

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

  二、唐门恶霸来袭 护盾系统大爆发

  除了内功系统上线提升,《九阴绝学》新版本还让护盾系统来了一次大爆发。与此同时,为了令玩家能够更轻松的升级护盾,游戏还特别开放“唐门恶霸”活动,让玩家们可以通过挑战赢得超级丰厚侠义值,还有机会获得稀有“豪侠令”!

  值得一提的是,大家不用担心竞争者云集将带来抢夺压力,因为唐门恶霸每天多个时段轮番开启,每次放出100只怪任你击杀,这样的怪物供给,大家想抢不到都难!

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

  三、九阴神级四部件亮相

  你能忍受身体空出了四个洞?你能忍受别人洞里的宝贝比你硬?

  《九阴绝学》神级四部件亮相,让玩家可以通过材料合成,将原本的九阴配饰从“圣级”提升为“神级”。这样的升级,能够给玩家带来:

  1、战斗力大幅度提升,全属性百分比加成;

  2、全服公告,一秒钟名扬江湖;

  3、外形更加酷炫,让点开你角色界面的人双眼亮瞎!

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

  四、安全锁更强悍

  不小心忘了密码?那我的账号要狗带?只能联系撩拨客服妹子才能解锁?好麻烦……

  《九阴绝学》新版本安全锁上线,增加多次密码尝试机会和线上自行恢复机会:

  1、安全锁密码有5次输入错误的机会;

  2、密码输错5次可通过安全问题重设密码;

  3、安全问题输错5次……那不是没救就是……需要联系客服解锁。

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

  根本停不下来,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哥们网《九阴绝学》!

  【逆付费模式】

  逆付费模式,是哥们网基于免费游戏设定,在公平游戏秩序前提下兼顾个性化需求创造的全新模式。

  逆付费游戏中,作为该模式创造者的哥们网,改变了过去运营方放任不作为的角色设定,转而更加积极的同玩家展开平等互动,并以“现金直返”的形式实现“付费逆转”,让玩家通过游戏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收益。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哥们网”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哥们网《九阴绝学》全新玩法抢先看

  哥们网《九阴绝学》官方网站:http://jyjx.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 http://www.game2.cn/

  官方企业站: http://www.g2.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ame2gam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神炉造精品 大黑游戏《九阴绝学》神物现身

在大黑游戏《九阴绝学》中,世间少有的极品神器将在神炉中诞生,你便将成为它们的主人。神炉造精品,大黑游戏《九阴绝学》稀有神物现身!

2016-05-11 14:39:08

九阴绝学说:墙角不要挖的太好 机智应对母亲节

每天在九阴绝学打宝石,换200块。那么一个月,你可以得到6000块;一年你可以得到7万块……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速速的练起来吧。

2016-05-09 14:52:58

哥们网图解:《九阴绝学》逆付费的前世今生

追根溯源,“逆付费”概念源自哥们网对于网页游戏独到地钻研,“逆付费”游戏模式来自哥们网以《九阴绝学》为起点的探索。

2016-05-10 14:56:24

惩恶扬善 404wan《九阴绝学》激战BOSS试宝刀

法!404wan《九阴绝学》众位英雄愤恨不平,终于探得BOSS聚集之处所在,大波BOSS强势入侵霍乱太平!为了除去隐患侠者纷纷前来,一场除恶扬善激战蓄势待发!

2016-05-06 14: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