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OL》页游辅助带你所向披靡金枪不倒

2017-03-3013:28:12来源:新浪游戏

  史诗魔幻巨作《召唤师OL》采用全新的玩法设计。厚涂漫画风格游戏场景,球形旋转的世界地图,精致且清新的UI界面。首创了召唤师带领英雄PVP的游戏模式。丰富的游戏策略。全天候的自由战斗,技能无限,水晶无限,首批多达50种英雄,7种召唤师,五种职业,三大种族。可随意搭配,战术无限。不充钱也可以有无限趣味。唯一宠物"小火龙"点击就送! 暴兵流,科技流,刺客流,召唤流,洗地流,奶妈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玩不出的新意。这是用脑子玩的游戏!让智商碾压一切! 还等什么呢?快我们痛快的对战吧!

  网页游戏《召唤师OL》。新浪页游助手实时响应玩家需求,推出召唤师OL游戏辅助脚本,只为广大召唤师OL页游玩家提供更好脚本辅助。新浪页游助手专门针对召唤师OL页游版研发的高级辅助工具。本辅助可自动完成召唤师OL页游任务,一键升级功能体验解放双手轻松游戏。

  召唤师OL辅助功能:

  1、解放双手 帮助角色自动升级

  2、一键主线、自动BOSS

  游戏后台挂机,工作生活两不误,省时、省力、省心,完美成为游戏霸主!

  玩页游当然少不了无限小号多开啦,挂机升级不受限,账号备注,小号再多也不乱,多开挂机轻而易举。

  新浪页游助手小号多开使用方法:

  1.开启需要多开小号的游戏界面,

  2.新浪页游助手右侧工具栏,点击“小号多开”,在弹出的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即可

  3.也可以通过右侧工具栏“账号盒子”里记录的游戏账号,选择要登录的账号,进行小号游戏登录,

  4.多次点击“小号多开”,即可多开游戏。

  新浪页游助手作为国内首个页游助手,依托新浪游戏融合海量独家礼包,上百款热门页游,涵盖所有热门、最新游戏辅助工具,辅助可独立使用,绿色,安全无毒,设置轻松便捷。并为每个游戏专属定制上百个独特辅助,让每个玩家都能轻松玩起来,拒绝繁琐的操作,让每个游戏玩的更轻松、更舒心。

  快来下载体验吧!http://zt.sguo.com/zhso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希望物语》页游辅助升级只要一键

《希望物语》是灵梦科技携手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神谷英树合作开发的一款二次元划时代网游,拥有18名一线声优配音,多项二次元专属特色玩法,带你走进前所未有的二次元世界!

2017-03-23 14:34:34

《武炼巅峰》页游辅助带你所向披靡金枪不倒

《武炼巅峰》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即时动作角色扮演网络游戏(MMOARPG);实现了以网页构架形式展现海量用户同场景的游戏互动;相比目前上市的同类游戏在游戏玩法上独树一帜,采用丰富系统活动玩法和原著小说《武炼巅峰》剧情副本相结合的模式;3D角色加上2D游戏画面力求营造出逼真写实的视觉效果,凭借炫酷的3D技能特效和武功技能点、境界专属装备等创新玩法,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2017-03-16 12:33:00

《神仙劫》重回传奇页游 辅助一键升级

《神仙劫》是一款以西游改编的ARPG网页游戏。逍遥自在的唯美风景、幻化无形的华丽招数、畅快淋漓的震屏大招,不仅令玩家体验到有血有肉的修仙世界,而且特色飞行系统、即时PK乱斗、激情三界争霸,更是让玩家置身其中,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的修仙之旅!

2017-02-24 13:07:23

《神将赵子龙》页游辅助升级只要一键

《神将赵子龙》结合了上古神魔传说,三国历史人物,给玩家不一样的三国体验。区别于传统的页游,结合了RPG+SLG的玩法,既有RPG的故事性,代入感。又有SLG的策略性,竞技性。后宫系统,霸王大陆系统,吞噬天地系统,征战三国城池,抓获三国名将,俘获三国美人。特色玩法,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2017-03-15 10:23:34

《开天战神》页游辅助 轻松升级只要一键

《开天战神》是一款魔幻风格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开天战神有着精湛的画质和新颖的玩法,点燃所有玩家的激情。开天战神以PK为主旋律,还有武林争霸、攻城等PVP玩法。

2017-02-22 11:54:52

热血虎卫重回热血 页游辅助一键升级

《热血虎卫》是一款魔幻题材的ARPG网页游戏,数十年前玛法大陆“三龙卫”消失于寻找归途的路上,面对再次日益强大的邪恶势力比奇皇族号召所有修习龙卫所遗留武技的青年人挺身而出捍卫家园,在兽人再度入侵银杏村时年轻的武者毅然投身这已经延续了千万的生存之战,而在这群青年中最强大的翘楚则被人们称为“虎卫”。

2017-01-06 16:19:13

《女神之光》页游辅助带你所向披靡金枪不倒

《女神之光》是一款全新的无等级玩法,玩家从刚踏进游戏开始就可以选定自身想要的发展方向。在游戏中,玩家将以一名复仇者的身份参军,通过各种各样的奇遇,获取到特殊能力,并且转职成更强职业,游转在这混乱的神魔世界。

2017-03-22 11:40:16

丽华传奇页游辅助 只要一键80级

《丽华传奇》是即时战斗ARPG传奇类游戏。玩家将体验恢弘大气的场景,丰富刺激的大型PK玩法,最大程度还原西汉末年时期群雄逐鹿的大气磅礴历史画幅。

2016-12-29 14: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