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动地》页游自动主线小号多开

2016-09-2610:35:14来源:新浪游戏

  惊天动地是一款以西方奇幻世界为背景,融合了诸多现代机械元素在其中,从而创造出非常具有真实感的,虚拟大世界构架的ARPG游戏。原作惊天动地是由韩国ESTSoft公司历时二年开发,作为在远东市场上顶尖的网络游戏之一,惊天动地在韩国发行一季度之后即达到了游戏网站评比亚军,带来了巨大的市场效应。而此次改编的网页版,最大程度的继承了原作的精髓,还原了端游的全部特色!

  网页游戏《惊天动地》。新浪页游助手实时响应玩家需求,全网第一时间推出惊天动地游戏辅助脚本,自动升级,只为广大惊天动地页游玩家提供更好脚本辅助。

  惊天动地多功能全自动辅助,自动升级,游戏无需值守,全自动过任务,轻松领奖励,游戏后台挂机,工作生活两不误,省时、省力、省心,完美成为游戏霸主!

1多功能全自动辅助

  玩页游当然少不了无限小号多开啦,挂机升级不受限,账号备注,小号再多也不乱,多开挂机轻而易举。

2挂机升级不受限

  新浪页游助手作为国内首个页游助手,依托新浪游戏融合海量独家礼包,上百款热门页游,并为每个游戏专属定制上百个独特辅助,让每个玩家都能轻松玩起来,拒绝繁琐的操作,让每个游戏玩的更轻松、更舒心。

  快来下载体验吧!惊天动地辅助http://zt.sguo.com/jtd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