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7日 16: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探秘旅 《卧龙吟》多朝古城探秘在即

  中华文化经历了历朝历代的洗礼,虽然那些时代已随着时间的长河慢慢消逝,但是,却留下了一座座见证了风霜的古城。《卧龙吟》古城探秘,带你去寻找一些属于时间的痕迹。

卧龙吟最新图片

  当玩家的等级到达140级时,古城探秘的系统就将开启,此后每开启一个古城都需要玩家到达相应的等级。在这样的幽暗石壁中,你将会见到当初繁华 之都,充满着神秘气息的各个古城——洛阳废址,周武王墓,垓城遗址,商丘古城遗迹灵帝文陵。这些残留了时间的记忆的地方当然也残留了大量你所需要的宝藏。

卧龙吟最新图片

  玩家每天可以今日古城进行3次探险,每次进入古城探秘都需要消耗6个军令和一次探险次数,每个古城都有首次通关奖励,进度首次达到6/6时,进 度右侧显示星星按钮,点击星星按钮获得首次通关奖励。当然在古城中你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处罚事件,或许你会遇到挑战者,或许会遇到古城商人,开启宝箱等 等,这些都将会成为你探索古城的乐趣所在。

  《卧龙吟》官网:http://www.lequ.com/wly/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