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5日 14: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水浒风云》全新表情搞怪登场

  开心时间过得快,周末又说拜拜咯。一周的开始又是新的开始……个屁!是郁闷的开始才对!如今的我们只能和好友聊天时才能找回一点点快意,而可爱萌系的表情还能提升不少效果!《水浒风云》全新搞怪表情登场,为你提供欢乐!

水浒风云最新图片

  在我们和知己好友爱人用网上工具聊天的时候,总喜欢用一些可爱的,搞怪的表情去表达自己的意思,它们甚至可以令聊天的气氛更为欢乐。不少猥琐搞 怪的表情可以瞬间拉近聊天两人的关系。而现在海量这样的萌系表情现已登陆《水浒风云》啦!包子,保罗等各式可爱人物的表情任你挑!让你和游戏中的小伙伴瞬 间欢乐起来,说不定还会因此多了几个知己好友噢!

水浒风云最新图片

  怎样才能获得这些萌系表情呢?在商店中的“日常道具”中就可以找到它们,使用银两就可以购买到它们的使用期限啦!一般来说表情期限分为7 天,30天和180天的。若遇见自己真正十分喜爱的搞怪表情,小编建议大家花费150两购买180天这类表情,那未来半年你在《水浒风云》中也可以欢乐地 和小伙伴玩耍啦!

水浒风云最新图片

  当然,除了在商店购买之外,还有一个途径可以令你获得专属搞怪表情。只要你现在成为“黄金贵族”,就可以获得15天的专属表情包——阿牛戆萌虎表情包!当然成为“黄金福利”还有各种特级福利和专属便利等着你来领略!赶紧入手吧!

  虽然我们是在《水浒风云》中战场厮杀的旷世英雄,但这也不阻碍我们萌萌哒!购买全新推出专属表情包,让你瞬间萌起来!说不定还能获取妹子们的芳心噢!还等什么,赶紧来一发吧!

  游戏官网:http://shfy.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