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2日 16: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心魔online》远古战场来袭

  战斗,从未为谁改变,是每个男儿都向往中恒沙场的刀光剑影。厌倦了小型团队对抗?厌倦了千遍一律的单打独斗?远古战场的号角已经响起,战乱之势 以无可避免。为了维持己身的生存,三大势力以远古战场为中心展开了旷日持久的三界大战,掀开一场超大规模的PK乱斗,《心魔online》远古战场来袭, 究竟谁掌乾坤,敬请瞩目!

  【多重创新助战场 三方势力大混战】

  《心魔online》远古战将将加入多种元素,不仅玩家们被分为三大势力互相交战,同时,在远古战场中每个阵营也将刷新出一个BOSS供玩家挑 战,BOSS死后会掉落大量物品供玩家拾取。BOSS每五分钟刷新一个且战斗力强大,三方势力混战,为整个战局带来无数的不确定因素。

心魔online最新图片
游戏场景

  【与精英硬碰硬 多种手段赢挑战】

  这次战场聚集了最精锐的勇士、最强大的玩家,比起之前偷袭其他正在击杀世界BOSS的玩家,面对精英有一场硬仗要打了,不过《心魔 online》的远古战场最终是以结算个人积分和阵营积分的方式发放奖励的,其他作战方式没有任何限制,玩家们可以寻找机会,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方式 对高手展开致命一击。阴谋诡计、落井下石、以众欺寡,种种战术都可以被运用的淋漓尽致。

心魔online最新图片
进入【活动大厅】即可进入远古战场

  《心魔onling》远古战场每晚21:00-22:00开放,只需30级即可进入。

  想任人宰割?还是成为最终的胜利者?结果都我在自己手中!《心魔online》远古战场让你放手一搏,体验最带劲的战斗快感。加入《心魔online》,战斗即将开始!

  《心魔oline》官网:http://xm.dakawang.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