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2日 15: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书世界》特色铜钱副本大揭秘

  击杀小“表”砸,还能发笔大横财?《天书世界》特色铜钱副本震撼揭秘,轻松的赚钱机制,趣味的刷怪设定,无限的欢乐体验,都将让你的三国之旅意犹未尽!下面,就让我们深入铜钱副本,一起解密小“表”砸的故事吧!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史上最赚钱副本 百万铜币爆炸福利】

  升级坐骑钱不够?住宅收益不够花?五张牌输光家产?不用担心,《天书世界》首推铜钱副本,让你毫无顾虑赚钱、肆意妄为花钱!铜钱副本中,玩家只需一键挂机刷怪,就有机会在限定的时间内获得上百万铜钱,赚钱效率简直丧心病狂!

  当然,假如你的实力够屌、战力够牛,能够在刷怪过程中打出“连斩”,那么你所赚取的铜钱数量将会更加爆炸!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惊现小“表”砸 额外延时嗨到不行】

  有趣的是,《天书世界》铜钱副本中还惊现了极为搞笑的小“表”砸,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游戏中的小“表”砸是一个特殊的钟表道具,它夹杂在怪物群中随机出现,如果你有幸遇见了此表,那么恭喜你,打爆它就有额外的时间延时以及铜钱奖励哦!

  不过,小“表”砸的移动速度比一般怪物会快很多,一不小心它就会从你的视野中消失。所以,大家必须集中精力,最好用远程技能追着它杀!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秒杀全屏特效来袭 1s清空所有怪物】

  赚钱心切,却嫌弃自己刷怪速度太慢,这该如何是好?为此,《天书世界》铜钱副本不仅特设了快速提升百分比伤害的技能,还独创出了能够秒杀全屏的大招,玩家如果能激活“秒杀全屏”绝技,就可以在短短的1s内让屏幕上的所有怪物化为灰烬,把海量铜钱收入囊中。

  另外,当副本时间到时,杀怪速度快、连斩次数高、杀怪数量多的玩家,还将有一定几率触发副本的隐藏“加钱”属性,在结算奖励时获得十倍甚至是更多倍数的铜钱!

天书世界最新图片

  你的时间,非常值钱,刷刷副本,就能赚钱!《天书世界》特色铜钱副本热辣登场,穷你麻痹,刷起来!现在下载《天书世界》最新登录器,还有机会获得超IN超热辣的福利,赶紧来吧!

  哥们网《天书世界》官方网站: http://ts.game2.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