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21日 15: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书剑恩仇录》日常活动系统

书剑恩仇录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5
CGWR介绍
8.0

  当毕业照开始在网上疯传的时候,你对于即将要逝去,或是已经逝去的校园生活是否有感到无比留恋呢?校园与职场一步之遥,却是完全两种不同的生活节奏。就像山门弟子闯入江湖,每天都是挑战。《书剑恩仇录》日常活动,为你还原紧张而充实到的江湖日常。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一款游戏是否好玩,除了它本身要做的够好之外,也还需要一些精彩的活动。在《书剑恩仇录》中除了每天固定的副本和日常任务外,还有许多精彩的时 段活动。而“日常活动”界面便是按照每个活动的开启时间排序,为大家系统的罗列好这些日常活动,并配有简短的规则和奖励说明,以便大家更为方便的查看和参 与这些活动。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打开日常活动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满满一串的各种玩法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几乎每半小时就会有一个活动。对于那些抱怨游戏活动太少的小伙伴们 来说,这里的活动可是足够充实的了。当然,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可能白天并没有太多时间守着来参加这些活动。不用担心,游戏中的活动安排还是非常贴心的。 下午的活动主要是富有趣味性,如果你实在没时间,你的确会错过一些好玩有趣的事物,不过损失不算太大,真正的重要活动,还是集中在晚上19点之后。而且午 餐晚餐这两个时间,都是安排的温泉挂机活动,想来大家都不用担心错过啦。

书剑恩仇录最新图片

  每个活动开启的时候,系统都会直接弹出提示,大家到时候直接点击参与就好。而一些重要的活动,更是有固定的活动界面,例如比武大会和帮派战,专门的界面能给大家提供更详细的规则和奖励信息,以及更充足的准备时间。

  节奏快和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天都要活得精彩。《书剑恩仇录》日常活动系统,带个你精彩满满的一天。

  《书剑恩仇录》官方网站:http://sj.3737.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