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9日 10:0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年度战略游戏《不打不相识》公测

  导语:由新浪游戏独立研运的首款公会特权游戏《不打不相识》今日10时正式公测!该作是一款以西游题材为蓝本,通过45°视角展现的回合制网页游戏,主打多人同屏共战及公会特权式养成玩法,满足了一系列玩家高强度交互需求。作为一款强调公会玩法的作品,《不打不相识》囊括了免费赠送大R神将、免费真人托管代练等多重重磅公会成员特权,让每一位玩家都可“零负担”体验游戏!

不打不相识

  《不打不相识》官网>>>>
    《不打不相识》活动:http://www.17g.com/game/article/view?game_id=2&type_id=0&id=390

  《不打不相识》 新浪独家礼包>>>

  【特权一:大R神将免费获取,草根也可完虐全场】 

  游戏中,只需加入公会即可免费获得大R玩家的高阶神将无限期使用。仅在游戏初期便可自由使用到高星级、高战力并全程免费的神将,各位玩家再也不必担心被BOSS千万遍地完虐,赶快带着你的神将碾压全场吧!

大R神将免费获取
草根也可完虐全场

  【特权二:角色下线一键托管,零成本真人代练】

  《不打不相识》公会专属托管特权让你的角色随时随地都可无限升级,下线前仅需一键托管给其他玩家,便可在你在工作、吃饭或者休息的时候,轻松享受真人代练服务啦!纯正真人手动代练、全程服务100%免费,你没有理由拒绝!

角色下线一键托管,零成本真人代练

  【攻略建议找BUG,百元1条无上限】

  百元现金活动一:1条有效建议=100元现金,多提多拿,上不封顶!

  百元现金活动二:1个BUG=100元现金,数量不限,奖励不停!

  百元现金活动三:分享你的机智攻略,轻松赢取百元现金!

  (具体活动详情及规则请以官方活动页面为准)

  百元现金活动页面>>>

  【开服活动登陆即送,九重惊喜连连放送】

  活动一:七日礼,玩家登陆即可领取,无需每日连续登陆,只需登录满7天就可全部领完!

七日礼,玩家登陆即可领取

  活动二:冲元宝买基金,最高可达百分之百收益返还,开服前七天有效。

冲元宝买基金

  活动三: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价值999元宝的道具,还送四星神将小龙女哟!

首充任意金额即可获得价值999元宝的道具,还送四星神将小龙女哟

  活动四:累计充值达到额度即可领取五星神将哪吒,更有极为珍贵的游戏道具相赠,仅限开服前七天哟!

累计充值达到额度即可领取五星神将哪吒

  活动五:单笔充值限时返利,多充多送仅限开服前七天!

单笔充值限时返利

  活动六:开服前七天天天搞特价,坐骑培养丹、体力丹、神兵礼包、宝石礼包应有尽有,仅限开服前七天,特价品过期无法购买。

开服前七天天天搞特价

  活动七:每日首充即可领取价值199元宝的礼包!每日首充,快人一步,不充你就亏了!

每日首充即可领取价值199元宝的礼包

  活动八:128元即可获得王者礼包,内含全套主角装备升级材料及装备强化所需铜钱!

128元即可获得王者礼包

  活动九:每日仅需消费200元宝即可获赠海量游戏币及道具哟!

每日仅需消费200元宝即可获赠海量游戏币及道具

  (具体活动规则及时间请以游戏中开服活动为准)

  《不打不相识》这款作品是新浪游戏自宣布全新战略后的首款自研产品面世,作品主打强公会核心玩法,以树立新时代网页游戏标杆为目标。《不打不相识》是新浪游戏采用优质产品研发加精细化运营策略的作品,能否迎合玩家的喜好与需求,还需市场的检验。

  《不打不相识》官网>>>>
    《不打不相识》活动:http://www.17g.com/game/article/view?game_id=2&type_id=0&id=390

  《不打不相识》 新浪独家礼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