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5日 16: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多种卡片玩法《仙境物语》趣味不单一

  《仙境物语》中的卡片种类繁多,有些卡片玩家可以镶嵌在装备上,以此提高自身的战斗力。对于那些用不到的卡片,玩家也可以进行收集起来,收集卡片的同时还能获得各种称号,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卡片系统中有个收集功能,当玩家每个分类的卡牌收集完毕的时候就可以获得当前的称号了,称号在卡片收集满了之后直接点取就可以了。不过每种分类的称号必须在前一个称号的卡牌全部激活后才能领取下个称号,所以玩家需要有大量的耐心去收集这个卡片。

仙境物语最新图片

  除了收集卡片外,还有5星卡册也是不少玩家非常在意的。在《仙境物语》中,5星卡册就相当于玩家可以直接简单的获得5星级别的BOSS卡牌。获 取方式其实很简单,玩家们前期可以通过单笔充值奖励10000钻石获得1个5星卡册,或者后期玩家们等级和装备的提高可以在奥丁神殿中击杀BOSS直接获 得5星卡册。

仙境物语最新图片

  《仙境物语》官网:http://xjwy.8090yxs.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