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14日 17: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上云霄《水浒风云》翅膀详解基础篇

  每个人的人生总会分为多个阶段,低谷、平稳,继而到高潮。低谷总是短暂的,我们大部分都处于平稳期,而怎样才能渡过悠长而平淡的岁月,直至冲上云霄呢?在《水浒风云》里有翅膀系统能帮你,它就如现实中的那种叫“坚持”的品质,是实现一切理想的基础。

水浒风云最新图片

  作为人类的我们,在生活中并没有令自身得以飞行的能力。谁都想靠自己翱翔天际,逍遥自在,但这终究未能实现。所以在游戏世界中有了“翅膀”,不 过大部分游戏的翅膀依然不能让你高飞,或许这才是现实。但它却可以令你多方面实现真正的“高飞”,例如《水浒风云》中的翅膀就可以令你提升海量属性,从气 血到攻速,六大属性海量提升。除此之外,翅膀的携带还令你颜值大大提高,自信倍增。这里的翅膀,或许就是现实中的“坚持”,它不可以令你瞬间一飞冲天,却 可以令你从各方面稳步提升,越来越好。

水浒风云最新图片

  坚持,并不是随便说说。坚持一段时间容易,坚持多一段时间也不难,难的就是坚持到最后。所以我们的坚持和游戏的翅膀一样,都需要升级。在游戏中 升级翅膀十分简单,只要选定翅膀后进行“祭炼”,就可以提升翅膀的海量属性。祭炼还分初级,高级和至尊,级数越高给予你的经验就越多,每次还可以获得10 次免费的初级祭炼机会。现实中的坚持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不过也可以逐步制定计划去完成。例如戒烟,首先坚持一周只抽一包,之后坚持一月只抽一包,给自己个 时段计划去坚持,逐步升级,相信你会取得更好的成果。

水浒风云最新图片

  升级之后就是升阶,升阶不同于普通的升级,它是一个本质上的完全提升。在翅膀系统中,把翅膀从这一阶升到下一阶,那它可是获得了质的飞跃,除了 属性史无前例的大幅度提升外,就连名字和外形也随之改变。让我们颜值大增的翅膀再次颜值大增,更加酷炫靓丽,而作为拥有者的我们,也将吸引更多的眼球。而 现实中所谓“坚持”的升阶,当然就是你从坚持一件易事,过渡到坚持一件难事了。戒烟容易,戒掉一个人却难,若你连这个人都戒不掉,有可能又会戒烟失败,一 切都贵在坚持。

  《水浒风云》翅膀的升级和升阶,是翅膀系统最为重要的基础,它是让你颜值实力冲上云霄的第一步。而我们心中的坚持,也确实只是我们获取成功的第一步。但若连第一步都做不了,就不要说后面的事情了。所以骚年们,加油吧!

  《水浒风云》游戏官网:http://shfy.3737.com/

相关新闻